作者showtimeme (开心过生活啦)
看板Contacts
标题[硬式] 请问硬式品牌哪个好
时间Sun Aug 3 19:02:05 2008
请问一下 近视900~1000度 闪光100的话
鹰式、佳美(不知还有哪种)哪个好呢
佳美我配DK60 这样价钱差不多多少才滑算呢
之前都配鹰式的两只共3000块
这样算便宜了吗?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14.39.197
1F:推 mars888:或许可考虑Menicon EX,目前的反应还不错 124.8.248.173 08/04 18:05
2F:推 lefties:menicon+1140.114.198.178 08/05 00:16
3F:→ showtimeme:@@那佳美到底如何呢.. 59.125.54.106 08/05 14:08
4F:→ mars888:戴得适合就是好呀! 124.8.248.173 08/05 21:16
5F:→ circlewong:我戴加美的dk60~目前还不错~~ 219.79.84.215 08/06 03:44
6F:推 sable77:mars大哥现在有menicon了喔?改天带闪光过 61.62.28.58 08/07 12:04
7F:→ sable77:去试戴看看,虽然短期内不可能换了 61.62.28.58 08/07 12:04
8F:→ showtimeme:@@什麽是MENICON呀@@ 59.114.50.174 08/07 20: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