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ingtzae (lingtzae)
看板Contacts
標題[心得] 視康 棕色
時間Sun Aug 3 13:24:07 2008
實戴照
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show.php?i=lingtzae13&b=16&f=1174089810&p=0
(密碼:ptt)
因為最近有第二盒半價
所以買了視康棕色
先說一下我的眼睛
我本身眼睛有過敏偶爾再加上點乾眼症
平常都是戴眼鏡,只有偶爾才會戴隱形眼鏡
變色的效果很好但是很乾,我大概戴一下子就覺得乾了
戴上之後 眼睛分泌物很多都會在鏡片上霧霧的
左眼似乎有點不合
在騎車的時候感覺要掉出來了
好在我騎的很慢,馬上靠邊停,照鏡子檢查
至於卸除的問題
我覺得是真的很難拔
但耐心一點慢慢來還是可以的
而且
我也還沒學會角膜零接觸的方法
我想我應該不會再買了
會換帝康的試試看
因為之前帶過帝康雙週拋黑色的很舒服
而且又好拔
因為買了視康才發現帝康也有出日拋
而且已經拆開一付了 也不能拿去換了
現在我還有9付
不知道怎麼把它帶完阿
一想到它的乾就很害怕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2.118.158.185
1F:推 yepp:我戴睛艷一整天上班都不會覺得眼睛乾耶 218.160.68.222 08/04 16:10
2F:→ yepp:而且我學會角膜零接觸法了!哈!咻咻就卸下來了 218.160.68.222 08/04 16:12
3F:推 lotionnn:手要擦乾比較好卸喔!有水會讓手太滑低~ 218.160.66.164 08/04 17:23
4F:推 flower00345:想問原po~我的眼睛也易過敏~也很乾.. 59.117.5.48 08/05 00:21
5F:→ flower00345:我有打算要買晴艷~可是看你po了之後 59.117.5.48 08/05 00:22
6F:→ flower00345:我又猶豫了..但是帝康之前我帶月拋的 59.117.5.48 08/05 00:23
7F:→ flower00345:但是他是普通的月拋~不太舒服耶 59.117.5.48 08/05 00:23
8F:→ flower00345:帝康那個週拋黑放大片很便宜又心動.. 59.117.5.48 08/05 00:23
9F:→ flower00345:還是等原po再來分享吧~~= = 59.117.5.48 08/05 00:24
10F:→ kics:我第一次戴也是霧霧的分泌物很多,後來才發現 59.125.143.193 08/05 14:57
11F:→ kics:原來是破片在裡頭=_=,剛戴上沒多久就破片… 59.125.143.193 08/05 14:57
12F:→ lingtzae:嗯... 我戴的時候是沒破,但是超霧的 122.118.159.76 08/09 16:25
13F:→ lingtzae:角膜零接觸法我到現在還不會阿 122.118.159.76 08/09 16: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