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ingtzae (lingtzae)
看板Contacts
标题[心得] 视康 棕色
时间Sun Aug 3 13:24:07 2008
实戴照
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show.php?i=lingtzae13&b=16&f=1174089810&p=0
(密码:ptt)
因为最近有第二盒半价
所以买了视康棕色
先说一下我的眼睛
我本身眼睛有过敏偶尔再加上点乾眼症
平常都是戴眼镜,只有偶尔才会戴隐形眼镜
变色的效果很好但是很乾,我大概戴一下子就觉得乾了
戴上之後 眼睛分泌物很多都会在镜片上雾雾的
左眼似乎有点不合
在骑车的时候感觉要掉出来了
好在我骑的很慢,马上靠边停,照镜子检查
至於卸除的问题
我觉得是真的很难拔
但耐心一点慢慢来还是可以的
而且
我也还没学会角膜零接触的方法
我想我应该不会再买了
会换帝康的试试看
因为之前带过帝康双周抛黑色的很舒服
而且又好拔
因为买了视康才发现帝康也有出日抛
而且已经拆开一付了 也不能拿去换了
现在我还有9付
不知道怎麽把它带完阿
一想到它的乾就很害怕!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22.118.158.185
1F:推 yepp:我戴睛艳一整天上班都不会觉得眼睛乾耶 218.160.68.222 08/04 16:10
2F:→ yepp:而且我学会角膜零接触法了!哈!咻咻就卸下来了 218.160.68.222 08/04 16:12
3F:推 lotionnn:手要擦乾比较好卸喔!有水会让手太滑低~ 218.160.66.164 08/04 17:23
4F:推 flower00345:想问原po~我的眼睛也易过敏~也很乾.. 59.117.5.48 08/05 00:21
5F:→ flower00345:我有打算要买晴艳~可是看你po了之後 59.117.5.48 08/05 00:22
6F:→ flower00345:我又犹豫了..但是帝康之前我带月抛的 59.117.5.48 08/05 00:23
7F:→ flower00345:但是他是普通的月抛~不太舒服耶 59.117.5.48 08/05 00:23
8F:→ flower00345:帝康那个周抛黑放大片很便宜又心动.. 59.117.5.48 08/05 00:23
9F:→ flower00345:还是等原po再来分享吧~~= = 59.117.5.48 08/05 00:24
10F:→ kics:我第一次戴也是雾雾的分泌物很多,後来才发现 59.125.143.193 08/05 14:57
11F:→ kics:原来是破片在里头=_=,刚戴上没多久就破片… 59.125.143.193 08/05 14:57
12F:→ lingtzae:嗯... 我戴的时候是没破,但是超雾的 122.118.159.76 08/09 16:25
13F:→ lingtzae:角膜零接触法我到现在还不会阿 122.118.159.76 08/09 16: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