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pearlocean (Mel)
看板Contacts
標題[問題] 像GEO蜜糖棕的彩隱?
時間Sat Aug 2 20:39:55 2008
前陣子沒上來看
最近才知道GEO出了問題
可是我一直好喜歡GEO蜜糖棕的說
因為它外面有一圈黑黑的
感覺比較深邃
不知道市面上的放大片
有沒有哪一款跟這個很像呢?
拜託各位囉^^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03.217.119.87
1F:推 CindyH:黑黑的是水凝棕?^^"學姐有戴過很像的~ 125.228.43.153 08/03 02:08
2F:推 peachlai:蜜糖棕有一圈黑黑的嗎?視康睛艷感覺還蠻 68.76.44.163 08/03 02:48
3F:→ peachlai:像的,都是三彩 68.76.44.163 08/03 02:48
4F:→ sane0519:去眼鏡行看阿~都會有圖片~我之前買過有喔 203.73.149.25 08/03 17:19
5F:推 canossa:視康沒有放大的效果啊 他只是普通的變色片 123.204.20.218 08/03 18:21
6F:推 AmigoHsu:蜜糖棕好像也沒有放大的效果@@" 61.62.154.77 08/03 21: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