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pearlocean (Mel)
看板Contacts
标题[问题] 像GEO蜜糖棕的彩隐?
时间Sat Aug 2 20:39:55 2008
前阵子没上来看
最近才知道GEO出了问题
可是我一直好喜欢GEO蜜糖棕的说
因为它外面有一圈黑黑的
感觉比较深邃
不知道市面上的放大片
有没有哪一款跟这个很像呢?
拜托各位罗^^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03.217.119.87
1F:推 CindyH:黑黑的是水凝棕?^^"学姐有戴过很像的~ 125.228.43.153 08/03 02:08
2F:推 peachlai:蜜糖棕有一圈黑黑的吗?视康睛艳感觉还蛮 68.76.44.163 08/03 02:48
3F:→ peachlai:像的,都是三彩 68.76.44.163 08/03 02:48
4F:→ sane0519:去眼镜行看阿~都会有图片~我之前买过有喔 203.73.149.25 08/03 17:19
5F:推 canossa:视康没有放大的效果啊 他只是普通的变色片 123.204.20.218 08/03 18:21
6F:推 AmigoHsu:蜜糖棕好像也没有放大的效果@@" 61.62.154.77 08/03 21: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