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DDDD (1160)
看板Contacts
標題[問題] 散光雙周拋
時間Fri Aug 1 10:02:40 2008
可以請問一下
目前散光雙周拋有沒有什麼優惠啊
我想問的是全省連鎖的優惠
我現在戴的是眼鏡行老闆推薦的(我忘了是不是帝士康?)
但是我開始覺得 會頭痛
朋友說可能是長期沒有矯正散光
所以 我想問一下
我同學推薦視康
可是我帶過 我覺得超難拔的...
有人帶過博士倫 或是 嬌生嗎
但是我寄的嬌生只有出日拋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30.10.156
※ 編輯: SDDDD 來自: 61.30.10.156 (08/01 10:04)
1F:推 peachlai:博士倫的散光雙週拋好戴soflens66 68.252.34.72 08/01 12:43
2F:→ peachlai:嬌生超水感散光雙週拋台灣沒出,最舒服 68.252.34.72 08/01 12:43
4F:→ SDDDD:是小桃耶~我覺得你超漂亮的! 61.30.10.156 08/01 15:01
5F:推 peachlai:哇!沒想到被原PO稱讚,真開心*^O^* 68.252.33.109 08/01 15:36
6F:推 lovesusi:視康手乾乾的拔就好拔了 因為他在最合我 218.160.68.24 08/01 16:33
7F:→ lovesusi:的眼睛而且價錢也比較划算所以都一直戴這 218.160.68.24 08/01 16:34
8F:→ lovesusi:個了 218.160.68.24 08/01 16:34
9F:推 EZILI:視康超難拔 如果它可以克服這點應該可以賣 61.57.150.68 08/01 17:02
10F:→ EZILI:更好吧 61.57.150.68 08/01 17: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