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DDDD (1160)
看板Contacts
标题[问题] 散光双周抛
时间Fri Aug 1 10:02:40 2008
可以请问一下
目前散光双周抛有没有什麽优惠啊
我想问的是全省连锁的优惠
我现在戴的是眼镜行老板推荐的(我忘了是不是帝士康?)
但是我开始觉得 会头痛
朋友说可能是长期没有矫正散光
所以 我想问一下
我同学推荐视康
可是我带过 我觉得超难拔的...
有人带过博士伦 或是 娇生吗
但是我寄的娇生只有出日抛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30.10.156
※ 编辑: SDDDD 来自: 61.30.10.156 (08/01 10:04)
1F:推 peachlai:博士伦的散光双周抛好戴soflens66 68.252.34.72 08/01 12:43
2F:→ peachlai:娇生超水感散光双周抛台湾没出,最舒服 68.252.34.72 08/01 12:43
4F:→ SDDDD:是小桃耶~我觉得你超漂亮的! 61.30.10.156 08/01 15:01
5F:推 peachlai:哇!没想到被原PO称赞,真开心*^O^* 68.252.33.109 08/01 15:36
6F:推 lovesusi:视康手乾乾的拔就好拔了 因为他在最合我 218.160.68.24 08/01 16:33
7F:→ lovesusi:的眼睛而且价钱也比较划算所以都一直戴这 218.160.68.24 08/01 16:34
8F:→ lovesusi:个了 218.160.68.24 08/01 16:34
9F:推 EZILI:视康超难拔 如果它可以克服这点应该可以卖 61.57.150.68 08/01 17:02
10F:→ EZILI:更好吧 61.57.150.68 08/01 17: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