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thisisDommy ()
看板Contacts
標題[問題] 散光放大片
時間Thu Jul 31 13:08:27 2008
前陣子在看米娜的放大片
差點就買了...好險
但還是好想買放大片喔
問題是我是嚴重的大散光
在看米娜之前本來想先去眼鏡行買拋棄式的來試戴
但是我問過眼鏡行的好像都沒有
現在新聞一直報導我也不敢網路買了
但是就是還不死心阿 噗
有誰知道有拋棄式的散光放大片嗎?
謝謝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1.74.73.131
1F:→ amelieko:韓國東大門有在賣,不然去香港旺角中心 118.231.116.69 09/18 00:36
2F:→ amelieko:因為我買了... 118.231.116.69 09/18 00: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