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thisisDommy ()
看板Contacts
标题[问题] 散光放大片
时间Thu Jul 31 13:08:27 2008
前阵子在看米娜的放大片
差点就买了...好险
但还是好想买放大片喔
问题是我是严重的大散光
在看米娜之前本来想先去眼镜行买抛弃式的来试戴
但是我问过眼镜行的好像都没有
现在新闻一直报导我也不敢网路买了
但是就是还不死心阿 噗
有谁知道有抛弃式的散光放大片吗?
谢谢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11.74.73.131
1F:→ amelieko:韩国东大门有在卖,不然去香港旺角中心 118.231.116.69 09/18 00:36
2F:→ amelieko:因为我买了... 118.231.116.69 09/18 00: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