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hy19 (farewell)
看板Contacts
標題[問題] 請問常戴型還是雙周拋好呢
時間Thu Jul 31 11:16:19 2008
最近常戴型隱形眼鏡壽終正寢了
我戴隱形眼鏡很多年了 每天戴的時間算長
拋棄式會比較衛生嗎?
最近在考慮是否重配
請問常戴型好
還是固定戴雙周拋比較好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17.0.129
1F:推 himen:長戴型的較透氧.除非你戴日拋.否則不推週拋 61.64.208.213 07/31 11: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