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hy19 (farewell)
看板Contacts
标题[问题] 请问常戴型还是双周抛好呢
时间Thu Jul 31 11:16:19 2008
最近常戴型隐形眼镜寿终正寝了
我戴隐形眼镜很多年了 每天戴的时间算长
抛弃式会比较卫生吗?
最近在考虑是否重配
请问常戴型好
还是固定戴双周抛比较好?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17.0.129
1F:推 himen:长戴型的较透氧.除非你戴日抛.否则不推周抛 61.64.208.213 07/31 11: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