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parsley029 (樂小妞)
看板Contacts
標題Re: [問題] 黑色放大片
時間Thu Jul 31 00:56:40 2008
可是嬌生會有雙瞳ㄟ...
就是眼睛看旁邊的時候看的到放大片....
我帶我艾康
感覺眼神呆滯 不能聚焦
而且帶了容易乾
最近我帶彩媚
個人滿喜歡的
可是帶起來也會眼神呆滯
不過比艾康好
我加這邊只賣380
雙週 拋 個人覺得還好 可以接受
嬌生真的太貴了...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29.34.123
1F:推 twceliao:永安市場旁邊的京典賣350元唷 202.151.53.166 07/31 18:46
2F:→ guoo:嬌生雙周拋只要350耶 61.229.25.65 08/02 21: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