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parsley029 (乐小妞)
看板Contacts
标题Re: [问题] 黑色放大片
时间Thu Jul 31 00:56:40 2008
可是娇生会有双瞳ㄟ...
就是眼睛看旁边的时候看的到放大片....
我带我艾康
感觉眼神呆滞 不能聚焦
而且带了容易乾
最近我带彩媚
个人满喜欢的
可是带起来也会眼神呆滞
不过比艾康好
我加这边只卖380
双周 抛 个人觉得还好 可以接受
娇生真的太贵了....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29.34.123
1F:推 twceliao:永安市场旁边的京典卖350元唷 202.151.53.166 07/31 18:46
2F:→ guoo:娇生双周抛只要350耶 61.229.25.65 08/02 21: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