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arol100530 (襪襪)
看板Contacts
標題[心得] 帝康日拋彩色隱形眼鏡-棕
時間Wed Jul 30 12:14:37 2008
第一次po文 如果版面排的不好還請見諒
有圖有真相的網誌:
http://blog.pixnet.net/Beryl530/post/20616801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純文字版如下
這款是在一本雜誌裡面看到模特兒示範的
模特兒的瞳孔很淺 戴起來的顏色是由內到外的漸層咖啡
很每很美,也煞到了原本對帝康放大片雙周拋心存恐懼的我
在台中一中商圈裡面的眼鏡行購入
購入的價錢是250/10片
因為我買的是咖啡色的放大片日拋 原本是期待他跟艾康放大片的效果很像
但是因為我眼球的眼深很深,整體戴起來也略深 幾乎是黑色的效果 這點讓我挺失望的
但放大的效果有比艾康好是真的
戴了兩副,都是在有睡飽眼睛感覺舒適的情況下戴的
第一次為6個小時,第二次為8個小時
中間有休息 完全沒戴隱形眼鏡那種休息
對這副隱形眼鏡的感覺就是 很薄 很透氧 一開始配戴超級舒服 整個無異物感
但大概一個小時以後…就開始覺得乾 卡卡的
中間有點小花(隱形眼鏡可以用的),但一陣子以後又乾了
我在精華光學的網誌看到一張介紹圖,他標示染色部分外圍有0.5mm
我在想是這塊透明層卡卡的不合眼弧也是有可能的
戴日拋還要一直點小花,這點有囧到…
兩次配戴的經驗都一樣,很透氧,但真的會乾…
第二次的時候因為會一直卡卡的,我就用手去調整,
可能是調整太過頻繁,也可能是手指沾到眼妝,右眼拔下來的時候有個小血絲…
醫生說是沒有大礙!
雖然好像講了很多他的壞話,但整體透氧度跟價錢的可親度真的很不錯,
而且放大的效果也挺好的,如果眼睛本身比較含水的人,我覺得也是可以考慮的
附圖的詳細的配戴照就請參考網誌了
--
每一個決定,都是人生的指導棋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26.211.24
1F:→ EZILI:為什麼心得還要到你的網誌去看? 那為何po這 61.57.150.68 07/30 13:06
2F:→ carol100530:不好意思 因為心得很長 我第一次使用 59.126.211.24 07/30 13:28
3F:→ carol100530:我參考一下別人的彩隱心得好像也都只 59.126.211.24 07/30 13:29
4F:→ carol100530:所以才會說詳細心得參閱網誌 如果 59.126.211.24 07/30 13:30
5F:→ carol100530:錯了 我很抱歉 59.126.211.24 07/30 13:31
6F:→ carol100530:PO這也是因為想跟大家分享而已 59.126.211.24 07/30 13:32
7F:→ EZILI:大部分都有把文字PO上來 是說要看圖的才去 61.57.150.68 07/30 13:42
8F:→ EZILI:看網誌 你這樣可能會讓人覺得是要衝點閱率 61.57.150.68 07/30 13:43
9F:→ EZILI:的感覺喔 只是個人意見啦 61.57.150.68 07/30 13:44
※ 編輯: carol100530 來自: 59.126.211.24 (07/30 14:00)
10F:→ carol100530:剛查了知識+編輯好了 謝謝妳的指正^^ 59.126.211.24 07/30 14:01
11F:推 icebean:好便宜 新竹目前買都是一盒350 T^T 124.8.102.199 07/30 14:19
12F:→ icebean:目前帶最久(眼睛狀況好)大概10小時 124.8.102.199 07/30 14:20
13F:推 EZILI:好好喔 我在台北都買到三百或三百五的 61.57.150.68 07/30 14:22
14F:→ carol100530:台中仁愛.年輕人也250 大家可以找看看 59.126.211.24 07/30 14:27
15F:推 tellmeastory:咦?可是我年輕人買300(台北景美) 124.9.134.155 08/09 16:07
16F:推 RLIM:推 ~ 我也常看人 也要去網誌看心得 ~ 61.224.85.136 09/14 11: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