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arol100530 (袜袜)
看板Contacts
标题[心得] 帝康日抛彩色隐形眼镜-棕
时间Wed Jul 30 12:14:37 2008
第一次po文 如果版面排的不好还请见谅
有图有真相的网志:
http://blog.pixnet.net/Beryl530/post/20616801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纯文字版如下
这款是在一本杂志里面看到模特儿示范的
模特儿的瞳孔很浅 戴起来的颜色是由内到外的渐层咖啡
很每很美,也煞到了原本对帝康放大片双周抛心存恐惧的我
在台中一中商圈里面的眼镜行购入
购入的价钱是250/10片
因为我买的是咖啡色的放大片日抛 原本是期待他跟艾康放大片的效果很像
但是因为我眼球的眼深很深,整体戴起来也略深 几乎是黑色的效果 这点让我挺失望的
但放大的效果有比艾康好是真的
戴了两副,都是在有睡饱眼睛感觉舒适的情况下戴的
第一次为6个小时,第二次为8个小时
中间有休息 完全没戴隐形眼镜那种休息
对这副隐形眼镜的感觉就是 很薄 很透氧 一开始配戴超级舒服 整个无异物感
但大概一个小时以後…就开始觉得乾 卡卡的
中间有点小花(隐形眼镜可以用的),但一阵子以後又乾了
我在精华光学的网志看到一张介绍图,他标示染色部分外围有0.5mm
我在想是这块透明层卡卡的不合眼弧也是有可能的
戴日抛还要一直点小花,这点有囧到…
两次配戴的经验都一样,很透氧,但真的会乾…
第二次的时候因为会一直卡卡的,我就用手去调整,
可能是调整太过频繁,也可能是手指沾到眼妆,右眼拔下来的时候有个小血丝…
医生说是没有大碍!
虽然好像讲了很多他的坏话,但整体透氧度跟价钱的可亲度真的很不错,
而且放大的效果也挺好的,如果眼睛本身比较含水的人,我觉得也是可以考虑的
附图的详细的配戴照就请参考网志了
--
每一个决定,都是人生的指导棋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26.211.24
1F:→ EZILI:为什麽心得还要到你的网志去看? 那为何po这 61.57.150.68 07/30 13:06
2F:→ carol100530:不好意思 因为心得很长 我第一次使用 59.126.211.24 07/30 13:28
3F:→ carol100530:我参考一下别人的彩隐心得好像也都只 59.126.211.24 07/30 13:29
4F:→ carol100530:所以才会说详细心得参阅网志 如果 59.126.211.24 07/30 13:30
5F:→ carol100530:错了 我很抱歉 59.126.211.24 07/30 13:31
6F:→ carol100530:PO这也是因为想跟大家分享而已 59.126.211.24 07/30 13:32
7F:→ EZILI:大部分都有把文字PO上来 是说要看图的才去 61.57.150.68 07/30 13:42
8F:→ EZILI:看网志 你这样可能会让人觉得是要冲点阅率 61.57.150.68 07/30 13:43
9F:→ EZILI:的感觉喔 只是个人意见啦 61.57.150.68 07/30 13:44
※ 编辑: carol100530 来自: 59.126.211.24 (07/30 14:00)
10F:→ carol100530:刚查了知识+编辑好了 谢谢你的指正^^ 59.126.211.24 07/30 14:01
11F:推 icebean:好便宜 新竹目前买都是一盒350 T^T 124.8.102.199 07/30 14:19
12F:→ icebean:目前带最久(眼睛状况好)大概10小时 124.8.102.199 07/30 14:20
13F:推 EZILI:好好喔 我在台北都买到三百或三百五的 61.57.150.68 07/30 14:22
14F:→ carol100530:台中仁爱.年轻人也250 大家可以找看看 59.126.211.24 07/30 14:27
15F:推 tellmeastory:咦?可是我年轻人买300(台北景美) 124.9.134.155 08/09 16:07
16F:推 RLIM:推 ~ 我也常看人 也要去网志看心得 ~ 61.224.85.136 09/14 11: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