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dearestlai (啊)
看板Contacts
標題[問題] 一邊拔不下來= =
時間Tue Jul 29 21:15:28 2008
戴嬌生雙週拋幾年了
每隔一陣子(不常)
右眼的隱形眼鏡就會拔不下來
有點想換牌子了
大家有推薦什麼牌子嗎?
是不是硬式的會比較好拔呢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2.49.100
1F:→ myra5914:拔硬式的要有技巧…XD 218.170.17.34 07/29 22:03
2F:→ dearestlai:什麼技巧?可以說來聽聽嗎? 218.162.49.100 07/29 22:09
3F:→ mars1396:聽說是用小吸盤吸下來?! (誤) 203.67.27.147 07/29 22:18
4F:→ pilimeow:對對,就是吸馬桶的那個(誤) :p 118.170.78.237 07/29 22:33
5F:推 julie1017:拉眼尾.轉動眼球..不然吹電風扇.哈.118.160.137.195 07/29 22:50
6F:→ coolfred:閉著眼睛往上看 眼球亂轉 就會掉下來 61.216.44.252 07/29 23:15
7F:推 Honger:其實我都用隱形眼鏡的夾子...XD123.193.231.119 07/29 23:36
8F:推 zo4:硬的帶起來很難過欸>_< 118.168.42.124 07/30 11:17
9F:推 agegirl:硬式會有適應期吧..帶軟式拔不下來我都會140.118.197.160 07/30 13:03
10F:→ agegirl:用生理食鹽水或人工淚液點眼睛..比較好拿140.118.197.160 07/30 13: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