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dearestlai (啊)
看板Contacts
标题[问题] 一边拔不下来= =
时间Tue Jul 29 21:15:28 2008
戴娇生双周抛几年了
每隔一阵子(不常)
右眼的隐形眼镜就会拔不下来
有点想换牌子了
大家有推荐什麽牌子吗?
是不是硬式的会比较好拔呢?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2.49.100
1F:→ myra5914:拔硬式的要有技巧…XD 218.170.17.34 07/29 22:03
2F:→ dearestlai:什麽技巧?可以说来听听吗? 218.162.49.100 07/29 22:09
3F:→ mars1396:听说是用小吸盘吸下来?! (误) 203.67.27.147 07/29 22:18
4F:→ pilimeow:对对,就是吸马桶的那个(误) :p 118.170.78.237 07/29 22:33
5F:推 julie1017:拉眼尾.转动眼球..不然吹电风扇.哈.118.160.137.195 07/29 22:50
6F:→ coolfred:闭着眼睛往上看 眼球乱转 就会掉下来 61.216.44.252 07/29 23:15
7F:推 Honger:其实我都用隐形眼镜的夹子...XD123.193.231.119 07/29 23:36
8F:推 zo4:硬的带起来很难过欸>_< 118.168.42.124 07/30 11:17
9F:推 agegirl:硬式会有适应期吧..带软式拔不下来我都会140.118.197.160 07/30 13:03
10F:→ agegirl:用生理食盐水或人工泪液点眼睛..比较好拿140.118.197.160 07/30 13: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