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821020 (m821020)
看板Contacts
標題[問題] 新出的帝康日拋放大片?
時間Mon Jul 28 14:07:33 2008
大家買了嗎
昨天看到廣告
kevin老師的加持耶
好想買喔
西喜也有待過
總之我好想試試看阿!!!
因為嬌生好貴我買不下
有沒有人帶過能分享一下價錢.心得呢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71.160.175
1F:推 loveflyaway:想知道+1 71.202.100.144 07/28 14:49
2F:→ gladfuture:我買了日拋10片300塊!!118.167.154.123 07/28 14:56
3F:→ gladfuture:不知道算不算便宜!!118.167.154.123 07/28 14:57
4F:推 circle0803:10片300不是跟嬌生一樣??30片900 118.160.233.6 07/28 15:44
5F:推 Chat82gether:仁愛好像10片250 123.240.142.1 07/28 19:02
6F:推 nirubay:今天在仁愛買10片280 61.227.188.49 07/29 20:58
7F:推 ii9:在仁愛買10片280 219.81.201.51 08/05 12:18
8F:推 shinhane:之前在仁愛買10片280, 今天去買兩盒10片118.160.104.212 08/07 21:59
9F:→ shinhane:共20片變450, 算一盒比之前便宜了55元!!118.160.104.212 08/07 22: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