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821020 (m821020)
看板Contacts
标题[问题] 新出的帝康日抛放大片?
时间Mon Jul 28 14:07:33 2008
大家买了吗
昨天看到广告
kevin老师的加持耶
好想买喔
西喜也有待过
总之我好想试试看阿!!!
因为娇生好贵我买不下
有没有人带过能分享一下价钱.心得呢?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71.160.175
1F:推 loveflyaway:想知道+1 71.202.100.144 07/28 14:49
2F:→ gladfuture:我买了日抛10片300块!!118.167.154.123 07/28 14:56
3F:→ gladfuture:不知道算不算便宜!!118.167.154.123 07/28 14:57
4F:推 circle0803:10片300不是跟娇生一样??30片900 118.160.233.6 07/28 15:44
5F:推 Chat82gether:仁爱好像10片250 123.240.142.1 07/28 19:02
6F:推 nirubay:今天在仁爱买10片280 61.227.188.49 07/29 20:58
7F:推 ii9:在仁爱买10片280 219.81.201.51 08/05 12:18
8F:推 shinhane:之前在仁爱买10片280, 今天去买两盒10片118.160.104.212 08/07 21:59
9F:→ shinhane:共20片变450, 算一盒比之前便宜了55元!!118.160.104.212 08/07 22: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