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inkiumi (光一王子最愛桃子)
看板Contacts
標題[心得] 帝康真難買(雙週拋)
時間Sun Jul 27 19:58:22 2008
話說今天我從師大一路走到公館
至少問了十家以上
都跟我說沒有賣帝康 或是沒有賣帝康雙週拋
為什麼會這樣?
帝康不是大牌子嗎?
還有一個老闆很扯 他看著不是帝康的隱形眼鏡
跟我說"啊~剛好沒有500度"
我心裡想
你看得根本不是帝康啊...帝康是有點立體的盒子
他看的都是扁盒...
我真的敗給他了@@
最後在公館的非連鎖眼鏡行買了到我要的度數...
真的是很奔波啊...
公館那邊到底有哪家是一定會賣帝康雙週拋的呀?
--
老化的四個徵兆
○ zzzz ! * \○/ ★ (○ ?
└□ " ○□═ □ □>
√√ ╦══╦ ∥ |\
坐著一直睡 躺著睡不著 舊的一直提 說過就忘記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29.13.128
1F:→ cocoman88888:我今天中午在公館仁愛買到帝康雙週拋 124.8.29.176 07/27 21:25
2F:推 k0783154:帝康真的有這麼好喔? 我戴一下就好乾XD220.136.223.216 07/27 23:37
3F:→ pepei:拋棄式隱眼每個人的感受會不同 59.114.162.69 07/28 17:12
4F:→ pepei:所以 當你覺得舒服的隱眼 以後就固定買它囉 59.114.162.69 07/28 17:12
5F:→ pepei:我也都是用帝康雙週拋 59.114.162.69 07/28 17:13
6F:→ summmmmer:我也是帝康雙週! 但偶爾好戴偶爾很乾囧220.132.241.178 07/28 20:36
7F:推 jcchou1:我在愛買有買到XD 211.74.129.43 07/28 21:38
8F:推 papabearche:我也用帝康 覺得很好用啊=ˇ= 220.140.58.49 07/28 21:45
9F:推 cousui:愛買有喔118.171.164.212 07/29 13:25
10F:推 jeamy:帝康便宜又好用 61.216.56.232 07/31 19:56
11F:推 loveinnergod:今天在景美夜附附近的年青人眼鏡220.132.180.164 08/22 20:23
12F:→ loveinnergod:帝康雙周拋兩盒480 不錯220.132.180.164 08/22 20:23
13F:推 jimpon:帝康可說是俗又大碗啦 219.86.36.248 09/06 23: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