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inkiumi (光一王子最爱桃子)
看板Contacts
标题[心得] 帝康真难买(双周抛)
时间Sun Jul 27 19:58:22 2008
话说今天我从师大一路走到公馆
至少问了十家以上
都跟我说没有卖帝康 或是没有卖帝康双周抛
为什麽会这样?
帝康不是大牌子吗?
还有一个老板很扯 他看着不是帝康的隐形眼镜
跟我说"啊~刚好没有500度"
我心里想
你看得根本不是帝康啊...帝康是有点立体的盒子
他看的都是扁盒...
我真的败给他了@@
最後在公馆的非连锁眼镜行买了到我要的度数...
真的是很奔波啊...
公馆那边到底有哪家是一定会卖帝康双周抛的呀?
--
老化的四个徵兆
○ zzzz ! * \○/ ★ (○ ?
└□ " ○□═ □ □>
√√ ╦══╦ ∥ |\
坐着一直睡 躺着睡不着 旧的一直提 说过就忘记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29.13.128
1F:→ cocoman88888:我今天中午在公馆仁爱买到帝康双周抛 124.8.29.176 07/27 21:25
2F:推 k0783154:帝康真的有这麽好喔? 我戴一下就好乾XD220.136.223.216 07/27 23:37
3F:→ pepei:抛弃式隐眼每个人的感受会不同 59.114.162.69 07/28 17:12
4F:→ pepei:所以 当你觉得舒服的隐眼 以後就固定买它罗 59.114.162.69 07/28 17:12
5F:→ pepei:我也都是用帝康双周抛 59.114.162.69 07/28 17:13
6F:→ summmmmer:我也是帝康双周! 但偶尔好戴偶尔很乾囧220.132.241.178 07/28 20:36
7F:推 jcchou1:我在爱买有买到XD 211.74.129.43 07/28 21:38
8F:推 papabearche:我也用帝康 觉得很好用啊=ˇ= 220.140.58.49 07/28 21:45
9F:推 cousui:爱买有喔118.171.164.212 07/29 13:25
10F:推 jeamy:帝康便宜又好用 61.216.56.232 07/31 19:56
11F:推 loveinnergod:今天在景美夜附附近的年青人眼镜220.132.180.164 08/22 20:23
12F:→ loveinnergod:帝康双周抛两盒480 不错220.132.180.164 08/22 20:23
13F:推 jimpon:帝康可说是俗又大碗啦 219.86.36.248 09/06 23: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