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girl013 (我不想上班)
看板Contacts
標題Re: [問題] 視康O2月拋藥水
時間Sun Jul 27 19:00:11 2008
我有聽說過
這種細水凝膠材質不可以用博士倫的多效
其他沒有聽說耶
應該沒問題吧
我之前也是買 O 2哈哈都亂用 不過眼鏡航老闆有特別強調不要用博士倫是真的
好像說是會破壞什麼表皮層之類的
※ 引述《greenf (唷~!)》之銘言:
: 各位好!
: 想請問視康O2月拋是否可以用愛爾康清潔保養?
: 因為之前帶長戴型都是用愛爾康
: 覺得很乾淨 眼睛很舒服
: 目前想要用視康O2月拋 不過聽說他材質比較不一樣
: 不知道可不可以也用愛爾康浸泡清洗?
: 謝謝!
--
習慣讓人有種莫名的安全感,
但你永遠不知道,
習慣讓你錯過了什麼!!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7.194.66
1F:推 SDDDD:可是我用博士倫矽水膠也是用博士倫的藥水耶 123.194.27.138 07/27 21:09
2F:推 u7273:樓上,原PO是指視康O2不要用博士倫洗~ 61.227.82.153 07/28 02:30
3F:推 SDDDD:喔喔 SORRY 誤會了 哈哈 123.194.27.138 07/28 08:45
4F:推 donotsay:我這樣用了8了多月耶...orz 218.170.112.46 07/30 14:45
5F:→ greenf:謝謝^^ 我會注意不用博士倫的~ 70.134.97.68 08/03 10: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