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girl013 (我不想上班)
看板Contacts
标题Re: [问题] 视康O2月抛药水
时间Sun Jul 27 19:00:11 2008
我有听说过
这种细水凝胶材质不可以用博士伦的多效
其他没有听说耶
应该没问题吧
我之前也是买 O 2哈哈都乱用 不过眼镜航老板有特别强调不要用博士伦是真的
好像说是会破坏什麽表皮层之类的
※ 引述《greenf (唷~!)》之铭言:
: 各位好!
: 想请问视康O2月抛是否可以用爱尔康清洁保养?
: 因为之前带长戴型都是用爱尔康
: 觉得很乾净 眼睛很舒服
: 目前想要用视康O2月抛 不过听说他材质比较不一样
: 不知道可不可以也用爱尔康浸泡清洗?
: 谢谢!
--
习惯让人有种莫名的安全感,
但你永远不知道,
习惯让你错过了什麽!!!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7.194.66
1F:推 SDDDD:可是我用博士伦矽水胶也是用博士伦的药水耶 123.194.27.138 07/27 21:09
2F:推 u7273:楼上,原PO是指视康O2不要用博士伦洗~ 61.227.82.153 07/28 02:30
3F:推 SDDDD:喔喔 SORRY 误会了 哈哈 123.194.27.138 07/28 08:45
4F:推 donotsay:我这样用了8了多月耶...orz 218.170.112.46 07/30 14:45
5F:→ greenf:谢谢^^ 我会注意不用博士伦的~ 70.134.97.68 08/03 10: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