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greenf (唷~!)
看板Contacts
標題[問題] 視康O2月拋藥水
時間Sun Jul 27 11:56:33 2008
各位好!
想請問視康O2月拋是否可以用愛爾康清潔保養?
因為之前帶長戴型都是用愛爾康
覺得很乾淨 眼睛很舒服
目前想要用視康O2月拋 不過聽說他材質比較不一樣
不知道可不可以也用愛爾康浸泡清洗?
謝謝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70.134.97.68
1F:→ jesuischloe:記得要"搓洗"啦~不然鏡片很容易髒唷! 218.160.49.31 07/27 12:20
2F:→ greenf:有有有 我都會搓洗^^ 70.134.97.68 07/27 14:44
3F:→ greenf:只是想問愛爾康是不適合洗O2月拋XD 70.134.97.68 07/27 14:45
4F:→ u7273:高雄哪裡有較便宜的視康O2? 61.227.82.153 07/28 02:31
5F:推 u7273: 賣 61.227.82.153 07/28 02:34
6F:→ u7273:高雄哪裡有賣較便宜的視康O2 ? 61.227.82.153 07/28 02:35
7F:→ jesuischloe:現再好像有做買2盒送一瓶大藥水活動! 218.160.65.126 07/28 11: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