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greenf (唷~!)
看板Contacts
标题[问题] 视康O2月抛药水
时间Sun Jul 27 11:56:33 2008
各位好!
想请问视康O2月抛是否可以用爱尔康清洁保养?
因为之前带长戴型都是用爱尔康
觉得很乾净 眼睛很舒服
目前想要用视康O2月抛 不过听说他材质比较不一样
不知道可不可以也用爱尔康浸泡清洗?
谢谢!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70.134.97.68
1F:→ jesuischloe:记得要"搓洗"啦~不然镜片很容易脏唷! 218.160.49.31 07/27 12:20
2F:→ greenf:有有有 我都会搓洗^^ 70.134.97.68 07/27 14:44
3F:→ greenf:只是想问爱尔康是不适合洗O2月抛XD 70.134.97.68 07/27 14:45
4F:→ u7273:高雄哪里有较便宜的视康O2? 61.227.82.153 07/28 02:31
5F:推 u7273: 卖 61.227.82.153 07/28 02:34
6F:→ u7273:高雄哪里有卖较便宜的视康O2 ? 61.227.82.153 07/28 02:35
7F:→ jesuischloe:现再好像有做买2盒送一瓶大药水活动! 218.160.65.126 07/28 11: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