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id33 (girl)
看板Contacts
標題[問題] 戴隱形眼鏡會痛,是怎麼一回事呢?
時間Sat Jul 26 01:06:00 2008
因為之前念書的關係,弄得眼睛有些疲勞,所以就戴眼鏡
但是之後出門戴長戴式的隱形眼鏡,會痛且分泌物超多。
然後換週拋式的就不會有這些問題!
請問是自己眼睛有問題需要檢查,還是隱形眼鏡呢?
因為自己是大近視所以出門一定要戴隱形眼鏡比較方便!
請問大家是否知道問題出在那裡呢?
謝謝大家!
ps我戴隱形眼鏡已經好幾年了,都沒有像這次的問題
--
一點浩然氣
快哉千里風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8.191.240
1F:推 vyiivy:我也是醬,可能是長戴會堆積髒東西吧 @@ 125.229.192.65 07/26 14:02
2F:推 EZILI:你那付長戴戴多久了啊? 61.57.150.68 07/26 14:46
3F:→ kid33:有三年多了 61.216.34.43 07/26 20:06
4F:→ kid33:那是隱形眼鏡的問題嗎?需要換嗎? 61.216.34.43 07/26 20:07
5F:推 natalie0828:(驚)三年多!!該換副新的啦 59.112.239.163 07/26 20:50
6F:→ EZILI:三年多太久了 通常長戴式一兩年就要換.... 61.57.150.68 07/26 20:53
7F:→ EZILI:而且你有在去蛋白嗎? 或是送去眼鏡行保養? 61.57.150.68 07/26 20:54
8F:→ kid33:喔!原來一年半就要換了...謝謝大家! 61.216.34.43 07/26 21:15
9F:推 flower00345:久了眼睛會受傷喔! 59.112.174.12 07/27 01:11
10F:→ SDDDD:結膜炎?? 123.194.27.138 07/27 12: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