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id33 (girl)
看板Contacts
标题[问题] 戴隐形眼镜会痛,是怎麽一回事呢?
时间Sat Jul 26 01:06:00 2008
因为之前念书的关系,弄得眼睛有些疲劳,所以就戴眼镜
但是之後出门戴长戴式的隐形眼镜,会痛且分泌物超多。
然後换周抛式的就不会有这些问题!
请问是自己眼睛有问题需要检查,还是隐形眼镜呢?
因为自己是大近视所以出门一定要戴隐形眼镜比较方便!
请问大家是否知道问题出在那里呢?
谢谢大家!
ps我戴隐形眼镜已经好几年了,都没有像这次的问题
--
一点浩然气
快哉千里风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8.191.240
1F:推 vyiivy:我也是酱,可能是长戴会堆积脏东西吧 @@ 125.229.192.65 07/26 14:02
2F:推 EZILI:你那付长戴戴多久了啊? 61.57.150.68 07/26 14:46
3F:→ kid33:有三年多了 61.216.34.43 07/26 20:06
4F:→ kid33:那是隐形眼镜的问题吗?需要换吗? 61.216.34.43 07/26 20:07
5F:推 natalie0828:(惊)三年多!!该换副新的啦 59.112.239.163 07/26 20:50
6F:→ EZILI:三年多太久了 通常长戴式一两年就要换.... 61.57.150.68 07/26 20:53
7F:→ EZILI:而且你有在去蛋白吗? 或是送去眼镜行保养? 61.57.150.68 07/26 20:54
8F:→ kid33:喔!原来一年半就要换了...谢谢大家! 61.216.34.43 07/26 21:15
9F:推 flower00345:久了眼睛会受伤喔! 59.112.174.12 07/27 01:11
10F:→ SDDDD:结膜炎?? 123.194.27.138 07/27 12: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