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pinkyberry (★ nose's ☆)
看板Contacts
標題[問題] 米娜的韓國隱形眼鏡
時間Fri Jul 25 00:46:53 2008
不知道大家曉不曉得米娜
在網路上賣韓國進口的瞳孔放大片的賣家
我買了水凝咖啡 才戴第二次
戴超過4.5小時眼睛就會很乾很不舒服
但是我買之前我朋友就有戴一陣子了 他說很OK
請問有沒有人知道這是什麼原因
PS.我都用愛爾康洗 沒有搓 就是泡著....
是我本身不適合還是藥水的問題?
感謝各位!!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3.232.128
1F:→ peachlai:GEO本來透氧就低,應該妳的眼睛對缺氧敏感 68.252.58.37 07/25 02:41
2F:→ peachlai:我也是這樣,這不是壞事!沒感覺不代表對 68.252.58.37 07/25 02:41
3F:→ peachlai:眼睛沒傷害!所以不要戴超過4小時 68.252.58.37 07/25 02:41
4F:推 tina10145:角膜放大 虹膜放大 59.115.208.241 07/25 10:57
5F:推 shaoyun:當初眼鏡行是告訴我彩色隱形眼鏡一定要搓 123.192.32.167 07/25 11:24
6F:→ shaoyun:洗,這樣才能較全面清潔,畢竟鏡片上有色 123.192.32.167 07/25 11:25
7F:→ shaoyun:料,污垢等物質更容易附著。 123.192.32.167 07/25 11:26
8F:→ kkwen2:要搓洗啦~>< 118.170.23.73 07/25 12:37
9F:推 imayako:我之前也是帶米娜的水凝咖 有點異物感 61.231.82.239 07/25 18:10
10F:→ imayako:戴GEO其他款沒問題 我之後就不戴水凝咖了 61.231.82.239 07/25 18:11
11F:→ imayako:而且戴水凝咖會想流淚 囧 不知是哪有問題 61.231.82.239 07/25 18:12
12F:推 idrilann:水凝款比較不舒服 因為染料較多 123.193.92.239 07/26 00:52
13F:→ pinkyberry:謝謝大家的意見! 61.225.233.162 07/27 00:5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