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pinkyberry (★ nose's ☆)
看板Contacts
标题[问题] 米娜的韩国隐形眼镜
时间Fri Jul 25 00:46:53 2008
不知道大家晓不晓得米娜
在网路上卖韩国进口的瞳孔放大片的卖家
我买了水凝咖啡 才戴第二次
戴超过4.5小时眼睛就会很乾很不舒服
但是我买之前我朋友就有戴一阵子了 他说很OK
请问有没有人知道这是什麽原因
PS.我都用爱尔康洗 没有搓 就是泡着....
是我本身不适合还是药水的问题?
感谢各位!!!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3.232.128
1F:→ peachlai:GEO本来透氧就低,应该你的眼睛对缺氧敏感 68.252.58.37 07/25 02:41
2F:→ peachlai:我也是这样,这不是坏事!没感觉不代表对 68.252.58.37 07/25 02:41
3F:→ peachlai:眼睛没伤害!所以不要戴超过4小时 68.252.58.37 07/25 02:41
4F:推 tina10145:角膜放大 虹膜放大 59.115.208.241 07/25 10:57
5F:推 shaoyun:当初眼镜行是告诉我彩色隐形眼镜一定要搓 123.192.32.167 07/25 11:24
6F:→ shaoyun:洗,这样才能较全面清洁,毕竟镜片上有色 123.192.32.167 07/25 11:25
7F:→ shaoyun:料,污垢等物质更容易附着。 123.192.32.167 07/25 11:26
8F:→ kkwen2:要搓洗啦~>< 118.170.23.73 07/25 12:37
9F:推 imayako:我之前也是带米娜的水凝咖 有点异物感 61.231.82.239 07/25 18:10
10F:→ imayako:戴GEO其他款没问题 我之後就不戴水凝咖了 61.231.82.239 07/25 18:11
11F:→ imayako:而且戴水凝咖会想流泪 囧 不知是哪有问题 61.231.82.239 07/25 18:12
12F:推 idrilann:水凝款比较不舒服 因为染料较多 123.193.92.239 07/26 00:52
13F:→ pinkyberry:谢谢大家的意见! 61.225.233.162 07/27 00:5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