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iwicc (安定)
看板Contacts
標題[問題] 台中地區雙週拋(月拋)去哪買?
時間Thu Jul 24 23:07:45 2008
最近一直覺得隱形眼鏡有異物感,而且本身又容易過敏~所以最近想要把長戴的
換成拋棄式的。日拋對我來說太貴(因為一週至少帶四到五天),而且兩眼散光各100
目前考慮雙週拋或月拋....但是因為我都會跟店家說我沒帶過拋棄式,很怕去詢價的
時候會被坑@@"
我爬文還有查到的都是網路上的定價,但我想知道一下台中這邊的行情
希望有常在買的版友能熱心提供資訊。 小妹感激不盡~~
PS.這些都是散光拋
雙週拋:
定價 售價
博士倫舒服能6片/800 ==>
博士倫純視3片/1200 ==>
加美 6片/430 ==>
視康focus ==>
嬌生 6片/1200 ==>
月拋:
視康focus 6+1片/800~1500?? ==>
--
讓一個人知道自己多在乎他 其實是非常冒險的事
如果他不懂得珍惜的話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0.209.190.163
1F:→ kkwen2:其實你可以去一中那邊比價唷!因為那邊 118.170.23.73 07/25 12:36
2F:→ kkwen2:超多間眼鏡行的!而且都開得蠻密集的! 118.170.23.73 07/25 12:36
3F:→ kkwen2:幾乎每走兩步就一間喔^^ 118.170.23.73 07/25 12:37
4F:→ kiwicc:嗯嗯 謝謝~因為最近比較忙,想說先問一下 210.60.29.254 07/25 16:02
5F:→ kiwicc:順便也可以給其他想問的人做參考 210.60.29.254 07/25 16:02
6F:推 missdaisy:我在西屯路買O2才650~我覺得滿好戴 123.240.70.216 07/29 23:3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