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iwicc (安定)
看板Contacts
标题[问题] 台中地区双周抛(月抛)去哪买?
时间Thu Jul 24 23:07:45 2008
最近一直觉得隐形眼镜有异物感,而且本身又容易过敏~所以最近想要把长戴的
换成抛弃式的。日抛对我来说太贵(因为一周至少带四到五天),而且两眼散光各100
目前考虑双周抛或月抛....但是因为我都会跟店家说我没带过抛弃式,很怕去询价的
时候会被坑@@"
我爬文还有查到的都是网路上的定价,但我想知道一下台中这边的行情
希望有常在买的版友能热心提供资讯。 小妹感激不尽~~
PS.这些都是散光抛
双周抛:
定价 售价
博士伦舒服能6片/800 ==>
博士伦纯视3片/1200 ==>
加美 6片/430 ==>
视康focus ==>
娇生 6片/1200 ==>
月抛:
视康focus 6+1片/800~1500?? ==>
--
让一个人知道自己多在乎他 其实是非常冒险的事
如果他不懂得珍惜的话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10.209.190.163
1F:→ kkwen2:其实你可以去一中那边比价唷!因为那边 118.170.23.73 07/25 12:36
2F:→ kkwen2:超多间眼镜行的!而且都开得蛮密集的! 118.170.23.73 07/25 12:36
3F:→ kkwen2:几乎每走两步就一间喔^^ 118.170.23.73 07/25 12:37
4F:→ kiwicc:嗯嗯 谢谢~因为最近比较忙,想说先问一下 210.60.29.254 07/25 16:02
5F:→ kiwicc:顺便也可以给其他想问的人做参考 210.60.29.254 07/25 16:02
6F:推 missdaisy:我在西屯路买O2才650~我觉得满好戴 123.240.70.216 07/29 23:3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