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hy19 (farewell)
看板Contacts
標題[問題] 大家現在敢戴GEO嗎?
時間Thu Jul 24 22:59:12 2008
我是跟Geobeauty買的
兩副 才買一個月
前陣子米娜出事 心裡開始覺得怪怪的
會不會是大陸仿的鏡片等等...
只好安慰自己說 買的是另一家
現在新聞報出來 Geobeauty也出事
有點想直接把隱形眼鏡沖進洗手台裡算了 不要再戴
(因為看到就好想戴哦)
請問版上的大家現在還敢戴嗎?
好想知道那鏡片到底是怎樣的品質...假貨?日拋?
新聞說只有2塊美金的價值
哎 有被騙錢的感覺真不好
有人試過找人在韓國代買嗎?
戴這個東西真的會上癮..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17.4.17
1F:推 luvrainyday:我兩家的都有買 ="= 218.166.99.213 07/24 23:08
2F:→ luvrainyday:現在都不大敢戴 改去眼鏡行買其它牌了 218.166.99.213 07/24 23:08
3F:→ luvrainyday:我也是才買一兩個月 有的還沒拆 >"< 218.166.99.213 07/24 23:09
4F:推 starsea0514:我買來只戴過兩次~之後就不敢戴了.. 61.228.160.146 07/24 23:44
5F:推 hillawin:偶爾戴吧!別戴太久,才剛買就出事了~~唉~ 61.227.6.253 07/25 00:47
6F:推 frozenair:正想問大家這個問題 有點不敢戴了*~*118.169.134.116 07/25 00:47
7F:推 kai322:我也才剛買阿...但是我還是有戴說..... 61.231.64.205 07/25 02:08
8F:推 peachlai:如果米娜的供詞是真的,賺七成左右,就代表 68.252.58.37 07/25 02:38
9F:→ peachlai:他的成本不只100塊,應該不是分裝的..況且 68.252.58.37 07/25 02:38
10F:→ peachlai:如果真的是黑心大陸貨,恐怕不會沒報導 68.252.58.37 07/25 02:39
11F:→ peachlai:我猜想應該是真的韓國認證,所以新聞沒報 68.252.58.37 07/25 02:39
12F:→ peachlai:所以我會偶爾戴,但絕不戴超過4小時 68.252.58.37 07/25 02:40
13F:推 qaz432:那其他間的呢?小湘.. 218.170.3.70 07/25 04:03
14F:推 cuteelu:我也有點怕怕~只敢去買帝康戴= = 220.129.72.130 07/25 04:12
15F:→ belle0623:想戴的人還是不怕死會戴~不敢戴就別戴囉220.130.149.137 07/25 09:29
16F:推 kkwen2:我還是在戴耶...不過我都不是和她們買的 118.170.23.73 07/25 12:33
17F:→ kkwen2:因為我很愛這副隱形眼鏡阿~><><><>< 118.170.23.73 07/25 12:33
18F:→ kkwen2:而且我還是相信QT是真的請她朋友從韓國 118.170.23.73 07/25 12:34
19F:→ kkwen2:帶回來的~>< 不然也不用讓買家等那麼久= = 118.170.23.73 07/25 12:34
20F:推 kkwen2:對了其實不敢再帶GEO又想戴彩色放大片的 118.170.24.184 07/25 15:44
21F:→ kkwen2:水水們~其實可以去仁愛或年青人看看唷!! 118.170.24.184 07/25 15:44
22F:→ kkwen2:因為我之前看我一個朋友戴一付灰色的 118.170.24.184 07/25 15:44
23F:→ kkwen2:隱形眼鏡!我覺得超美~也很自然~她就是去 118.170.24.184 07/25 15:45
24F:→ kkwen2:眼鏡行買的!我有問她說會不會不舒服~ 118.170.24.184 07/25 15:45
25F:→ kkwen2:她和我說不會~我看她也是都每天戴去上課~ 118.170.24.184 07/25 15:46
26F:→ kkwen2:所以...應該是舒適度還不錯吧!?^^||| 118.170.24.184 07/25 15:47
27F:推 tina10145:我還是有戴耶 因為我隱形眼鏡現在有兩副 125.225.40.46 07/25 15:48
28F:→ kkwen2:我本來也想去眼鏡行試戴看看~但是我很怕 118.170.24.184 07/25 15:48
29F:→ kkwen2:試戴後會被一直推銷...不買又很尷尬... 118.170.24.184 07/25 15:48
30F:→ kkwen2:所以我都不太敢去試戴ˊˋ... 118.170.24.184 07/25 15:48
31F:→ tina10145:兩副都是彩色放大片 分別是彩媚和GEO 125.225.40.46 07/25 15:48
32F:→ tina10145:GEO反而比彩媚舒服 所以想戴隱形眼鏡時 125.225.40.46 07/25 15:49
33F:→ tina10145:我還是選擇GEO 125.225.40.46 07/25 15:49
34F:→ kkwen2:TO tina10145~抱歉我的回文打斷妳的回文~>< 118.170.24.184 07/25 15:50
35F:→ tina10145:哈哈 沒關係啦 別在意^^ 59.115.207.113 07/25 20: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