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hy19 (farewell)
看板Contacts
标题[问题] 大家现在敢戴GEO吗?
时间Thu Jul 24 22:59:12 2008
我是跟Geobeauty买的
两副 才买一个月
前阵子米娜出事 心里开始觉得怪怪的
会不会是大陆仿的镜片等等...
只好安慰自己说 买的是另一家
现在新闻报出来 Geobeauty也出事
有点想直接把隐形眼镜冲进洗手台里算了 不要再戴
(因为看到就好想戴哦)
请问版上的大家现在还敢戴吗?
好想知道那镜片到底是怎样的品质...假货?日抛?
新闻说只有2块美金的价值
哎 有被骗钱的感觉真不好
有人试过找人在韩国代买吗?
戴这个东西真的会上瘾...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17.4.17
1F:推 luvrainyday:我两家的都有买 ="= 218.166.99.213 07/24 23:08
2F:→ luvrainyday:现在都不大敢戴 改去眼镜行买其它牌了 218.166.99.213 07/24 23:08
3F:→ luvrainyday:我也是才买一两个月 有的还没拆 >"< 218.166.99.213 07/24 23:09
4F:推 starsea0514:我买来只戴过两次~之後就不敢戴了.. 61.228.160.146 07/24 23:44
5F:推 hillawin:偶尔戴吧!别戴太久,才刚买就出事了~~唉~ 61.227.6.253 07/25 00:47
6F:推 frozenair:正想问大家这个问题 有点不敢戴了*~*118.169.134.116 07/25 00:47
7F:推 kai322:我也才刚买阿...但是我还是有戴说..... 61.231.64.205 07/25 02:08
8F:推 peachlai:如果米娜的供词是真的,赚七成左右,就代表 68.252.58.37 07/25 02:38
9F:→ peachlai:他的成本不只100块,应该不是分装的..况且 68.252.58.37 07/25 02:38
10F:→ peachlai:如果真的是黑心大陆货,恐怕不会没报导 68.252.58.37 07/25 02:39
11F:→ peachlai:我猜想应该是真的韩国认证,所以新闻没报 68.252.58.37 07/25 02:39
12F:→ peachlai:所以我会偶尔戴,但绝不戴超过4小时 68.252.58.37 07/25 02:40
13F:推 qaz432:那其他间的呢?小湘.. 218.170.3.70 07/25 04:03
14F:推 cuteelu:我也有点怕怕~只敢去买帝康戴= = 220.129.72.130 07/25 04:12
15F:→ belle0623:想戴的人还是不怕死会戴~不敢戴就别戴罗220.130.149.137 07/25 09:29
16F:推 kkwen2:我还是在戴耶...不过我都不是和她们买的 118.170.23.73 07/25 12:33
17F:→ kkwen2:因为我很爱这副隐形眼镜阿~><><><>< 118.170.23.73 07/25 12:33
18F:→ kkwen2:而且我还是相信QT是真的请她朋友从韩国 118.170.23.73 07/25 12:34
19F:→ kkwen2:带回来的~>< 不然也不用让买家等那麽久= = 118.170.23.73 07/25 12:34
20F:推 kkwen2:对了其实不敢再带GEO又想戴彩色放大片的 118.170.24.184 07/25 15:44
21F:→ kkwen2:水水们~其实可以去仁爱或年青人看看唷!! 118.170.24.184 07/25 15:44
22F:→ kkwen2:因为我之前看我一个朋友戴一付灰色的 118.170.24.184 07/25 15:44
23F:→ kkwen2:隐形眼镜!我觉得超美~也很自然~她就是去 118.170.24.184 07/25 15:45
24F:→ kkwen2:眼镜行买的!我有问她说会不会不舒服~ 118.170.24.184 07/25 15:45
25F:→ kkwen2:她和我说不会~我看她也是都每天戴去上课~ 118.170.24.184 07/25 15:46
26F:→ kkwen2:所以...应该是舒适度还不错吧!?^^||| 118.170.24.184 07/25 15:47
27F:推 tina10145:我还是有戴耶 因为我隐形眼镜现在有两副 125.225.40.46 07/25 15:48
28F:→ kkwen2:我本来也想去眼镜行试戴看看~但是我很怕 118.170.24.184 07/25 15:48
29F:→ kkwen2:试戴後会被一直推销...不买又很尴尬... 118.170.24.184 07/25 15:48
30F:→ kkwen2:所以我都不太敢去试戴ˊˋ... 118.170.24.184 07/25 15:48
31F:→ tina10145:两副都是彩色放大片 分别是彩媚和GEO 125.225.40.46 07/25 15:48
32F:→ tina10145:GEO反而比彩媚舒服 所以想戴隐形眼镜时 125.225.40.46 07/25 15:49
33F:→ tina10145:我还是选择GEO 125.225.40.46 07/25 15:49
34F:→ kkwen2:TO tina10145~抱歉我的回文打断你的回文~>< 118.170.24.184 07/25 15:50
35F:→ tina10145:哈哈 没关系啦 别在意^^ 59.115.207.113 07/25 20: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