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ovesusi (我是壽司 )
看板Contacts
標題Re: [問題] 請問散光100度&125度
時間Thu Jul 24 14:52:54 2008
不好吧...一般來說散光要是超過75度就作好要戴散光鏡片矯正了啦
因為像我之前也是都用近視度數去補 結果因為看不清楚
眼鏡就會比較用力 到最後近視就反而加深了
你可以戴散光拋啊
我自己是戴視康的 前幾天去買還有第二盒省200百
你可以去眼鏡行問看看
眼睛還是要好好保養才好
※ 引述《tbpcvgg (想像未來)》之銘言:
: 請問大家~
: 我的一眼度數375/散光120
: 一眼度數425/散光100
: 如果戴沒有散光的日拋(ex.400度)..去唱KTV或看電影...會不會很吃力很不舒服阿?
: 有板友有類似情形嗎?
: 感謝回答<(_ _)>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0.48.246
1F:推 tbpcvgg:因為後天就要去唱KTV了 但手邊沒有散光拋 122.126.36.165 07/24 15:37
2F:→ tbpcvgg:眼鏡行說要下星期才有貨~ 122.126.36.165 07/24 15:38
3F:→ tbpcvgg:所以才想說看能不能暫時用一般日拋撐一下 122.126.36.165 07/24 15: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