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ovesusi (我是寿司 )
看板Contacts
标题Re: [问题] 请问散光100度&125度
时间Thu Jul 24 14:52:54 2008
不好吧...一般来说散光要是超过75度就作好要戴散光镜片矫正了啦
因为像我之前也是都用近视度数去补 结果因为看不清楚
眼镜就会比较用力 到最後近视就反而加深了
你可以戴散光抛啊
我自己是戴视康的 前几天去买还有第二盒省200百
你可以去眼镜行问看看
眼睛还是要好好保养才好
※ 引述《tbpcvgg (想像未来)》之铭言:
: 请问大家~
: 我的一眼度数375/散光120
: 一眼度数425/散光100
: 如果戴没有散光的日抛(ex.400度)..去唱KTV或看电影...会不会很吃力很不舒服阿?
: 有板友有类似情形吗?
: 感谢回答<(_ _)>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0.48.246
1F:推 tbpcvgg:因为後天就要去唱KTV了 但手边没有散光抛 122.126.36.165 07/24 15:37
2F:→ tbpcvgg:眼镜行说要下星期才有货~ 122.126.36.165 07/24 15:38
3F:→ tbpcvgg:所以才想说看能不能暂时用一般日抛撑一下 122.126.36.165 07/24 15: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