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luewindwmg (Nick)
看板Contacts
標題[心得] 今天第一次買加美日拋
時間Wed Jul 23 22:20:34 2008
原本都是帶帝康日拋,但是今天去買的時候,說沒有我的度數,就買了加美日拋
沒想到才10片就要價220元,不知道是不是被騙錢,逢甲久丹奴買的,
真是貴阿,不知道好不好戴。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25.2.80
1F:推 tonyjs:加美30片450~500元,每片約15~16.6元 ^^ 60.251.53.1 07/24 02:06
2F:→ tonyjs:所以賣200以內算正常,至於220...... :p 60.251.53.1 07/24 02:07
3F:推 blessy:印象中戴起來挺舒服的140.113.149.240 07/24 16:32
4F:→ blessy:只是他的邊緣感覺起來比較不平滑140.113.149.240 07/24 16:32
5F:→ blessy:我會好奇他會不會傷角膜140.113.149.240 07/24 16:32
6F:推 etlu:我今天去買30片450 老闆一直強力推薦這款118.168.237.190 07/24 17: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