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luewindwmg (Nick)
看板Contacts
标题[心得] 今天第一次买加美日抛
时间Wed Jul 23 22:20:34 2008
原本都是带帝康日抛,但是今天去买的时候,说没有我的度数,就买了加美日抛
没想到才10片就要价220元,不知道是不是被骗钱,逢甲久丹奴买的,
真是贵阿,不知道好不好戴。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25.2.80
1F:推 tonyjs:加美30片450~500元,每片约15~16.6元 ^^ 60.251.53.1 07/24 02:06
2F:→ tonyjs:所以卖200以内算正常,至於220...... :p 60.251.53.1 07/24 02:07
3F:推 blessy:印象中戴起来挺舒服的140.113.149.240 07/24 16:32
4F:→ blessy:只是他的边缘感觉起来比较不平滑140.113.149.240 07/24 16:32
5F:→ blessy:我会好奇他会不会伤角膜140.113.149.240 07/24 16:32
6F:推 etlu:我今天去买30片450 老板一直强力推荐这款118.168.237.190 07/24 17: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