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ecpr (vivi)
看板Contacts
標題[心得] 視康灰色配戴心得 讚!
時間Wed Jul 23 16:12:52 2008
最近玩了視康睛艷活動網站我覺得很好玩 線上試戴覺得效果很好
我就迫不及待的衝去買了 好趕上最近的同學會去現一下XDD
戴起來真的效果很好說!!!跟網路試戴結果一模ㄧ樣
我之前用的嬌生放大片一整圈染色不一樣
之前我戴過的看起來黑眼珠變很大一片 眼白變很少
我覺得看起來很奇怪 就沒戴了
而且有幾片染色不均勻 有缺角 就一整盒躺在我抽屜裡再也沒拿出來了
視康的顏色是三層漸層的顏色
戴上去才發現放大和變色效果似乎都粉自然柳
眼睛也變深邃有神了些 有立體感的feel~~~
於是我就帶著她開開心心去同學會了
哈哈哈~同學會上我獲得很多稱讚耶!我都開心的要轉圈圈了>///<
真開心!
這是我的配戴照片跟大家分享
http://img59.imageshack.us/img59/5296/jadeblue005by5.jpg
然後我出去玩一整天眼睛都不會乾乾的耶
而且也沒遇到大家說的不好卸問題
嗯嗯這就是我配戴心得 跟大家分享喔
另外我還想看看其他顏色耶
有沒有人帶過可以分享給我?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0.64.50
1F:推 raccoon21763:這是日拋的吧 我戴起來也很明顯218.164.134.111 07/23 17:06
2F:推 fu6iou:好看 可是我原本要去買 結果只到600度 悶 61.228.122.3 07/23 19:33
3F:推 uriko:推!! 我也是買日拋的灰色..好看又方便 ^^ 123.194.66.223 07/24 01: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