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ecpr (vivi)
看板Contacts
标题[心得] 视康灰色配戴心得 赞!
时间Wed Jul 23 16:12:52 2008
最近玩了视康睛艳活动网站我觉得很好玩 线上试戴觉得效果很好
我就迫不及待的冲去买了 好赶上最近的同学会去现一下XDD
戴起来真的效果很好说!!!跟网路试戴结果一模ㄧ样
我之前用的娇生放大片一整圈染色不一样
之前我戴过的看起来黑眼珠变很大一片 眼白变很少
我觉得看起来很奇怪 就没戴了
而且有几片染色不均匀 有缺角 就一整盒躺在我抽屉里再也没拿出来了
视康的颜色是三层渐层的颜色
戴上去才发现放大和变色效果似乎都粉自然柳
眼睛也变深邃有神了些 有立体感的feel~~~
於是我就带着她开开心心去同学会了
哈哈哈~同学会上我获得很多称赞耶!我都开心的要转圈圈了>///<
真开心!
这是我的配戴照片跟大家分享
http://img59.imageshack.us/img59/5296/jadeblue005by5.jpg
然後我出去玩一整天眼睛都不会乾乾的耶
而且也没遇到大家说的不好卸问题
嗯嗯这就是我配戴心得 跟大家分享喔
另外我还想看看其他颜色耶
有没有人带过可以分享给我??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0.64.50
1F:推 raccoon21763:这是日抛的吧 我戴起来也很明显218.164.134.111 07/23 17:06
2F:推 fu6iou:好看 可是我原本要去买 结果只到600度 闷 61.228.122.3 07/23 19:33
3F:推 uriko:推!! 我也是买日抛的灰色..好看又方便 ^^ 123.194.66.223 07/24 01: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