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weetraining (不是笨蛋)
看板Contacts
標題[問題] 大家會不會常被誤認為混血兒阿?
時間Tue Jul 22 23:08:19 2008
我自己以前帶灰色 跟小湘買的
後來去仁愛買台灣的黑色隱形眼鏡就不那麼像混血兒了
我自己覺得在仁愛買的台灣隱形眼鏡效果都沒像韓國貨那麼好耶
可能我比較喜歡明顯的效果不喜歡太自然
大家還有帶什麼款什麼顏色被誤認為混血兒嗎?
我自己是小瞳孔人 所以帶視康是大災難
一點放大效果都沒有 藍色也不明顯
不知道有沒有台灣買的到的又效果好的勒?
不然就是麻煩告訴我現在要怎麼買韓國牌子的?
因為很多賣家都不見了 XD 謝謝 ^^
--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9.167.111
1F:→ tina10145:彩媚呀 他的放大度跟GEO一樣 59.115.192.242 07/22 23:10
2F:→ tina10145:有14mm 而且有綠紫藍灰咖啡可以選 59.115.192.242 07/22 23:10
3F:→ tina10145:話說我不戴也被認為是混血兒...囧 59.115.192.242 07/22 23:11
4F:→ Horie:會誤認混血一般跟瞳孔顏色比較沒關係218.172.194.247 07/22 23:27
5F:→ Horie:畢竟這造假的東西太氾濫,天生的輪廓髮色218.172.194.247 07/22 23:28
6F:→ Horie:影響較大吧218.172.194.247 07/22 23:28
7F:→ peachlai:全世界的人瞳孔都是黑色唷XDD 68.252.36.48 07/23 00:59
8F:→ peachlai:虹膜的顏色才不一樣^^||| 68.252.36.48 07/23 01:00
9F:推 kkwen2:有~我戴變色片有被誤認是混血兒喔! 118.170.23.213 07/23 18:01
10F:→ kkwen2:害我那一整天超開心的~哈! 118.170.23.213 07/23 18:01
11F:推 PPGUA:推彩媚雙彩系列~ XD218.175.145.125 07/26 02:15
12F:→ PPGUA:還不知道什麼是放大片時也常被誤認混血..XDD218.175.145.125 07/26 02:16
13F:推 ed109lO:和輪廓比較有關係吧@@ 61.216.7.62 07/27 21:46
14F:→ ed109lO:和放大效果沒有關係~~ 61.216.7.62 07/27 21: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