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weetraining (不是笨蛋)
看板Contacts
标题[问题] 大家会不会常被误认为混血儿阿?
时间Tue Jul 22 23:08:19 2008
我自己以前带灰色 跟小湘买的
後来去仁爱买台湾的黑色隐形眼镜就不那麽像混血儿了
我自己觉得在仁爱买的台湾隐形眼镜效果都没像韩国货那麽好耶
可能我比较喜欢明显的效果不喜欢太自然
大家还有带什麽款什麽颜色被误认为混血儿吗?
我自己是小瞳孔人 所以带视康是大灾难
一点放大效果都没有 蓝色也不明显
不知道有没有台湾买的到的又效果好的勒?
不然就是麻烦告诉我现在要怎麽买韩国牌子的?
因为很多卖家都不见了 XD 谢谢 ^^
--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9.167.111
1F:→ tina10145:彩媚呀 他的放大度跟GEO一样 59.115.192.242 07/22 23:10
2F:→ tina10145:有14mm 而且有绿紫蓝灰咖啡可以选 59.115.192.242 07/22 23:10
3F:→ tina10145:话说我不戴也被认为是混血儿...囧 59.115.192.242 07/22 23:11
4F:→ Horie:会误认混血一般跟瞳孔颜色比较没关系218.172.194.247 07/22 23:27
5F:→ Horie:毕竟这造假的东西太泛滥,天生的轮廓发色218.172.194.247 07/22 23:28
6F:→ Horie:影响较大吧218.172.194.247 07/22 23:28
7F:→ peachlai:全世界的人瞳孔都是黑色唷XDD 68.252.36.48 07/23 00:59
8F:→ peachlai:虹膜的颜色才不一样^^||| 68.252.36.48 07/23 01:00
9F:推 kkwen2:有~我戴变色片有被误认是混血儿喔! 118.170.23.213 07/23 18:01
10F:→ kkwen2:害我那一整天超开心的~哈! 118.170.23.213 07/23 18:01
11F:推 PPGUA:推彩媚双彩系列~ XD218.175.145.125 07/26 02:15
12F:→ PPGUA:还不知道什麽是放大片时也常被误认混血..XDD218.175.145.125 07/26 02:16
13F:推 ed109lO:和轮廓比较有关系吧@@ 61.216.7.62 07/27 21:46
14F:→ ed109lO:和放大效果没有关系~~ 61.216.7.62 07/27 21: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