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rej (Mr.Cynical)
看板Contacts
標題[問題] 隱形眼鏡乾掉後再泡藥水還能戴嘛?
時間Tue Jul 22 22:55:35 2008
話說昨晚把我的隱形眼鏡(軟式)摘下後放入保存盒
竟然恍神忘了加保養液也沒蓋蓋子就去睡覺了 = =
今天一早起床就看到乾掉的眼鏡 囧rz
我哩
竟異想天開想說死馬當活馬醫
就把保養液加進去然後蓋上蓋子就去上班了
剛才把蓋子打開
發現眼鏡竟然恢復原樣(看起來啦~)
拿起來搓一搓.......恩~~還有彈性
所以
就把它拿起來戴了一下(不知哪來的膽....)
嘿嘿~
竟然沒有感覺不適
但是心裡還是毛毛的
所以又馬上摘下來
想問問各位版友.....
我該不該繼續給他戴下去勒?
還是要買副新的???
謝謝~
--
所以,我還是我.........
牢騷集: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krej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12.33.114
1F:推 belle0623:我也有過~但我就沒在戴了~畢竟不是泡麵 61.229.125.85 07/22 23:33
2F:→ rainbowtears:盡量不要再戴比較好122.118.212.117 07/22 23:49
3F:→ peachlai:這個~~問一下醫師或驗光師吧... 68.252.36.48 07/23 00:58
4F:推 ninicole:應該還是可以帶~我有好幾次經驗~ 99.162.211.47 07/24 17:41
5F:→ ninicole:但是還是詢問一下醫師比較好! 99.162.211.47 07/24 17:42
6F:推 shiningJulia:老實講 我經歷過這樣兩到三次 囧218.171.110.112 07/24 22:47
7F:推 HAPPYDAY1219:天ㄚ~你跟我遇到的狀況一樣! >"< 61.217.194.96 07/25 22:37
8F:推 superjeff:是可以 之後我戴的感覺就不是很舒服220.129.112.212 07/26 11: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