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rej (Mr.Cynical)
看板Contacts
标题[问题] 隐形眼镜乾掉後再泡药水还能戴嘛?
时间Tue Jul 22 22:55:35 2008
话说昨晚把我的隐形眼镜(软式)摘下後放入保存盒
竟然恍神忘了加保养液也没盖盖子就去睡觉了 = =
今天一早起床就看到乾掉的眼镜 囧rz
我哩
竟异想天开想说死马当活马医
就把保养液加进去然後盖上盖子就去上班了
刚才把盖子打开
发现眼镜竟然恢复原样(看起来啦~)
拿起来搓一搓.......恩~~还有弹性
所以
就把它拿起来戴了一下(不知哪来的胆....)
嘿嘿~
竟然没有感觉不适
但是心里还是毛毛的
所以又马上摘下来
想问问各位版友.....
我该不该继续给他戴下去勒?
还是要买副新的???
谢谢~
--
所以,我还是我.........
牢骚集: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krej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12.33.114
1F:推 belle0623:我也有过~但我就没在戴了~毕竟不是泡面 61.229.125.85 07/22 23:33
2F:→ rainbowtears:尽量不要再戴比较好122.118.212.117 07/22 23:49
3F:→ peachlai:这个~~问一下医师或验光师吧... 68.252.36.48 07/23 00:58
4F:推 ninicole:应该还是可以带~我有好几次经验~ 99.162.211.47 07/24 17:41
5F:→ ninicole:但是还是询问一下医师比较好! 99.162.211.47 07/24 17:42
6F:推 shiningJulia:老实讲 我经历过这样两到三次 囧218.171.110.112 07/24 22:47
7F:推 HAPPYDAY1219:天ㄚ~你跟我遇到的状况一样! >"< 61.217.194.96 07/25 22:37
8F:推 superjeff:是可以 之後我戴的感觉就不是很舒服220.129.112.212 07/26 11: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