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rianes (藍色憂鬱)
看板Contacts
標題[心得] 第一次戴嬌生睛漾變色片
時間Tue Jul 22 01:13:12 2008
因為帶長戴式隱形眼鏡會不舒服
眼睛乾澀紅腫
所以只能戴日拋隱形眼鏡
平常都戴嬌生日拋
第一次帶睛漾變色片
戴棕色 不僅瞳孔放大
眼睛也很舒服呢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1.101.193
1F:→ peachlai:瞳孔放大滿可怕的唷~~正確來說是虹膜放大 68.252.45.174 07/22 01:27
2F:→ peachlai:但大家都接受角膜放大的說法.瞳孔放大是 68.252.45.174 07/22 01:28
3F:→ peachlai:死前徵兆,或是點了散瞳劑才會這樣^^||| 68.252.45.174 07/22 01:28
4F:→ kkwen2:我之前也都戴嬌生喔~真的蠻舒適的~不過~ 118.170.21.110 07/22 18:53
5F:→ kkwen2:因為我都戴太久~戴到晚上後都會很乾~>< 118.170.21.110 07/22 18: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