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rianes (蓝色忧郁)
看板Contacts
标题[心得] 第一次戴娇生睛漾变色片
时间Tue Jul 22 01:13:12 2008
因为带长戴式隐形眼镜会不舒服
眼睛乾涩红肿
所以只能戴日抛隐形眼镜
平常都戴娇生日抛
第一次带睛漾变色片
戴棕色 不仅瞳孔放大
眼睛也很舒服呢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1.101.193
1F:→ peachlai:瞳孔放大满可怕的唷~~正确来说是虹膜放大 68.252.45.174 07/22 01:27
2F:→ peachlai:但大家都接受角膜放大的说法.瞳孔放大是 68.252.45.174 07/22 01:28
3F:→ peachlai:死前徵兆,或是点了散瞳剂才会这样^^||| 68.252.45.174 07/22 01:28
4F:→ kkwen2:我之前也都戴娇生喔~真的蛮舒适的~不过~ 118.170.21.110 07/22 18:53
5F:→ kkwen2:因为我都戴太久~戴到晚上後都会很乾~>< 118.170.21.110 07/22 18: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