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eagless (賣一台850is(億華水貨))
看板Contacts
標題[問題] 大家的GEO可以戴多久?
時間Mon Jul 21 17:37:00 2008
之前買了一副星沙金
因為看了版上的文章
我最多都只敢戴4個小時
而且是假日 有特別跟朋友吃飯 或是活動才戴
眼睛都沒有很不舒服的感覺
可是昨天 跟朋友去看黑暗騎士
本來覺得應該不會超過4小時
結果沒買到票 只好等下一場
大概晚上6點出門 電影10點開始
大概到11點多 我眼睛就超乾的 左眼有點刺刺的
也就是我的極限 大概只有5個小時 > <
而且睡了一個晚上 現在眼睛還是覺得怪怪的
慘了 我剛訂的星砂灰 今天已經寄來了
不知道要不要退貨 嗚.......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65.196.120
1F:推 peachlai:4小時也是我的上限... 68.252.45.174 07/22 01:24
2F:推 sinni:我戴過一整天.... 219.86.41.235 07/22 09:10
3F:→ tina10145:我的星砂棕只能撐2小時... 59.115.192.242 07/22 11:08
4F:→ tina10145:不過換成星砂灰以後可以到大概6~8小時 59.115.192.242 07/22 11:08
5F:→ tina10145:左右 不過戴太久會不舒服 59.115.192.242 07/22 11:09
6F:→ kkwen2:我8~10小時~fresh brown的~^^ 118.170.21.110 07/22 18:50
7F:→ kkwen2:不過我假日都會帶眼鏡讓眼睛休息~^^ 118.170.21.110 07/22 18:51
8F:→ kkwen2:嗯嗯~戴久了難免會乾~我連戴嬌生都會了~>< 118.170.21.110 07/22 18:52
9F:→ tina10145:你可以先試戴看看會不會不舒服 不舒服再 59.115.192.242 07/22 23:09
10F:→ tina10145:退貨囉 59.115.192.242 07/22 23:09
11F:推 BeautySinger:我6小時後 眼睛會很紅 QQ 59.104.163.247 07/24 21:36
12F:→ BeautySinger:所以真的別戴太久 59.104.163.247 07/24 21: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