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eagless (卖一台850is(亿华水货))
看板Contacts
标题[问题] 大家的GEO可以戴多久?
时间Mon Jul 21 17:37:00 2008
之前买了一副星沙金
因为看了版上的文章
我最多都只敢戴4个小时
而且是假日 有特别跟朋友吃饭 或是活动才戴
眼睛都没有很不舒服的感觉
可是昨天 跟朋友去看黑暗骑士
本来觉得应该不会超过4小时
结果没买到票 只好等下一场
大概晚上6点出门 电影10点开始
大概到11点多 我眼睛就超乾的 左眼有点刺刺的
也就是我的极限 大概只有5个小时 > <
而且睡了一个晚上 现在眼睛还是觉得怪怪的
惨了 我刚订的星砂灰 今天已经寄来了
不知道要不要退货 呜........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65.196.120
1F:推 peachlai:4小时也是我的上限... 68.252.45.174 07/22 01:24
2F:推 sinni:我戴过一整天.... 219.86.41.235 07/22 09:10
3F:→ tina10145:我的星砂棕只能撑2小时... 59.115.192.242 07/22 11:08
4F:→ tina10145:不过换成星砂灰以後可以到大概6~8小时 59.115.192.242 07/22 11:08
5F:→ tina10145:左右 不过戴太久会不舒服 59.115.192.242 07/22 11:09
6F:→ kkwen2:我8~10小时~fresh brown的~^^ 118.170.21.110 07/22 18:50
7F:→ kkwen2:不过我假日都会带眼镜让眼睛休息~^^ 118.170.21.110 07/22 18:51
8F:→ kkwen2:嗯嗯~戴久了难免会乾~我连戴娇生都会了~>< 118.170.21.110 07/22 18:52
9F:→ tina10145:你可以先试戴看看会不会不舒服 不舒服再 59.115.192.242 07/22 23:09
10F:→ tina10145:退货罗 59.115.192.242 07/22 23:09
11F:推 BeautySinger:我6小时後 眼睛会很红 QQ 59.104.163.247 07/24 21:36
12F:→ BeautySinger:所以真的别戴太久 59.104.163.247 07/24 21: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