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anary (P P )
看板Contacts
標題[問題] 帝康跟視康的日拋
時間Mon Jul 21 03:25:00 2008
小妹我的問題在於最近越來越受不了回家拔掉視康時,好像連角膜都要
跟著拔掉的感覺,但是會一直忍受主要是因為視康是目前戴的隱形眼鏡中看
得最清楚的,可以忽略閃光的度數!(另外戴過嬌生.博士倫,都會糊)
爬了文之後感覺帝康是可以嘗試的新對象,但不知能否有視康的忽略閃
光效果,想請問戴過帝康日拋的板大們的意見!!
感激不盡:)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68.3.7
1F:→ voving:你都沒看說明書的嗎? 219.70.219.39 07/21 04:25
2F:→ canary:是說閃光不適合戴日拋嗎?但視康很清楚阿... 59.120.155.202 07/21 04:38
3F:推 smellsa:我覺得大概是卸除的方法不對吧 218.160.49.68 07/21 15:38
4F:→ smellsa:下面有人提供正確的視康卸除方式 你可以 218.160.49.68 07/21 15:39
5F:→ smellsa:看看啊!! 218.160.49.68 07/21 15:39
6F:→ canary:嗯嗯我有照著視康的圖示卸過,但可能是我 118.168.4.36 07/21 23:15
7F:→ canary:手殘,眼睛都快被自己弄瞎了... 118.168.4.36 07/21 23:16
8F:推 evilget905:我也是戴視康的...還沒有這種狀況 118.168.1.111 07/24 16: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