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anary (P P )
看板Contacts
标题[问题] 帝康跟视康的日抛
时间Mon Jul 21 03:25:00 2008
小妹我的问题在於最近越来越受不了回家拔掉视康时,好像连角膜都要
跟着拔掉的感觉,但是会一直忍受主要是因为视康是目前戴的隐形眼镜中看
得最清楚的,可以忽略闪光的度数!(另外戴过娇生.博士伦,都会糊)
爬了文之後感觉帝康是可以尝试的新对象,但不知能否有视康的忽略闪
光效果,想请问戴过帝康日抛的板大们的意见!!
感激不尽:)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68.3.7
1F:→ voving:你都没看说明书的吗? 219.70.219.39 07/21 04:25
2F:→ canary:是说闪光不适合戴日抛吗?但视康很清楚阿... 59.120.155.202 07/21 04:38
3F:推 smellsa:我觉得大概是卸除的方法不对吧 218.160.49.68 07/21 15:38
4F:→ smellsa:下面有人提供正确的视康卸除方式 你可以 218.160.49.68 07/21 15:39
5F:→ smellsa:看看啊!! 218.160.49.68 07/21 15:39
6F:→ canary:嗯嗯我有照着视康的图示卸过,但可能是我 118.168.4.36 07/21 23:15
7F:→ canary:手残,眼睛都快被自己弄瞎了... 118.168.4.36 07/21 23:16
8F:推 evilget905:我也是戴视康的...还没有这种状况 118.168.1.111 07/24 16: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