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ontacts 板


LINE

來分享戴GEO 3個多月的感想XD 之前跟團買了3副GEO 我買2副分別是星砂灰銀 跟咖啡金 我姊買咖啡金 先說一下我們本身情況 兩個都是大近視 我們度數都是700起跳的... 所以戴隱形眼鏡已經很長一段時間了(幾年就別說了XD) 習慣了戴隱形眼鏡的方便(至少眼鏡不會起霧囧rz) 我出外幾乎沒再戴過眼鏡 GEO我跟姊一天至少戴8小時@@ 很幸運的都沒有不舒服或是異物感 我姊說她覺得比嬌生的睛漾好戴多了XD 她嬌生睛漾買一盒但是只戴過一副她就放棄了.. 據她說就一直感覺眼睛有東西不舒服... 好在GEO我們戴起來就沒有這問題~ 以下分享照片 目前我戴的是星砂銀灰 日光燈下 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show.php?i=vivibear0314&b=2&f=1511077796&p=13 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show.php?i=vivibear0314&b=2&f=1511077799&p=15 遠拍 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show.php?i=vivibear0314&b=2&f=1511092253&p=3 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show.php?i=vivibear0314&b=2&f=1511053984&p=29 話說戴這款我真的很滿意^___^ 之前我是戴水凝灰 可水凝灰真的是走超級自然派的....(對我來說拉XD) 低調自然不誇張 遠看跟黑色幾乎沒兩樣 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show.php?i=vivibear0314&b=2&f=1511033987&p=68 但是自從我戴了星砂銀灰之後我的水凝灰..... 被我冰起來拉!!! 朋友也說好看~看起來眼睛真的有迷濛楚楚可憐的感覺@_@ 我姊戴星砂咖啡金 日光燈 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show.php?i=vivibear0314&b=2&f=1511114900&p=99 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show.php?i=vivibear0314&b=2&f=1511114901&p=100 黃燈下 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show.php?i=vivibear0314&b=2&f=1511114898&p=97 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show.php?i=vivibear0314&b=2&f=1511098567&p=2 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show.php?i=vivibear0314&b=2&f=1511114899&p=98 星砂咖啡金我姊超喜歡 她戴了之後只跟我說 她以後不會買其他款了 可見她對這款很滿意(當初是我一直吵著她合購的 不用太感激我阿XD) 我個人也覺得好好看喔XD 結論!! 對我來說~~星砂款大贏水凝款!! 分享至此讓大家參考看看囉^___^ 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2.127.219.237 ※ 編輯: bear70420 來自: 122.127.219.237 (07/19 22:03)
1F:推 belle0623:是雙胞胎嗎 61.229.129.148 07/19 22:34
2F:→ belle0623:都好正唷 61.229.129.148 07/19 22:34
3F:推 tina10145:原po跟姊姊長得一模一樣 我還以為我點錯 59.115.203.240 07/19 22:34
4F:→ tina10145:圖了= = 59.115.203.240 07/19 22:34
5F:→ bear70420:是雙胞胎@@有那麼像嗎XD??122.127.219.237 07/19 22:36
6F:推 belle0623:果然~~YA!!!真的很像~正妹雙胞胎! 61.229.129.148 07/19 22:42
7F:→ belle0623:戴起來效果不錯~都很好看 61.229.129.148 07/19 22:43
8F:推 peachlai:哇~~好險有先看到推文,不然真以為自己點 68.252.50.66 07/20 03:09
9F:→ peachlai:錯!好好看唷~~~原PO可以去上我猜的雙胞胎 68.252.50.66 07/20 03:09
10F:→ peachlai:單元,好上相呢*^O^* 68.252.50.66 07/20 03:10
11F:推 migumama:好酷哦xdddd實在太像了 雙胞胎 59.112.128.3 07/20 15:31
12F:→ migumama:只差在你姐有顆痣可以分別了 59.112.128.3 07/20 15:32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
請輸入看板名稱,例如:e-shopping站內搜尋

TOP